叫我钰钰子

丹尼尔嘿嘿丹尼尔

我怀疑我的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有一腿④

11


于是我就水逆了。来慢镜头回放一下。只见老雷瘫在格美人的身上,格美人抱着他轻轻拍了拍。我开了门,他俩迅速弹开!老雷抓起了一踏卷子向我扔了过来,由于我自己不知道为什么紧张,左脚绊倒了右脚借着老雷扔卷子的力量生生倒向了后方,同时手中的作业脱手扔向了空中,它大概在空中待了三秒后砸到了我的头上。我:mmp……

12


在这之后,老雷不知道是出于愧疚还是出于把柄在我手上。但我始终认为愧疚是不可能的……讲完题就送了我我一箱零食,还语重心长拍着我的肩对我说:“你最近表现不错,这些零食就送给你了。”然后他就把我赶出了办公室。我抱着一箱零食站在门口,风——吹乱了我的秀发——轻轻拂过我的脸庞——我冻的瑟瑟发抖,骂了一句:“我特么减肥啊!?”

13


经历了这种事情,我表示,在那之后我要加快我问问题的节奏!我特么抓不住老雷的把柄我就跟他姓!我就不相信了?你还能揪住我的领子,在众人面前欺负我不成?!!!!

评论(1)

热度(3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