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我钰钰子

丹尼尔嘿嘿丹尼尔

我怀疑我的物理老师和化学老师有一腿③

我又回来了

8


我感觉我被化学老师针对了……上课叫我答问题写题,下课让我抱本跑腿。我的求知欲使得我开口。却遭到了格美人的一个白眼。我∶喵喵喵?我强迫我自己冷静下来仔细回想……莫不是……老雷!对,老雷捏我脸让格美人看见了!然后格美人吃醋了!一定是这样!嗯!

9


于是我去找了老雷,第二天我就看到格美人脖子上的痕迹。据有关部门报道是蚊子咬的,但我看老雷……感觉老雷就是那只蚊子!

10


在我乖乖的写了两天罚写的化学作业后,我的好奇又重新燃了起来,嘀嘀叭叭跑去办公室问题,手中拿着化学与物理作业跑去了化学和物理综合办公室

评论(1)

热度(42)